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工间操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3日  来源:  
 

为活跃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锻炼身体,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4月5日,我院开展了“工间操”活动,受到了干警的普遍欢迎。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院工会选派了一名有舞蹈基础的年轻女干警参加全区培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工作日里,每天上午10:00——10:15,我院办公楼一楼大厅内,全体干警排列统一在优美流畅的音乐声中整齐地做着广播体操。

工间操是检察机关系列文体活动的又一表现形式,在工作间隙做工间操,缓解了干警的工作疲劳和工作压力,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