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阳光检察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举办趣味游戏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3日  来源: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干警文化生活,让全院女职工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度过一段健康、快乐、温馨和难忘的时光,3月8日,仁和区人民检察院携手仁和区交通局,在“新视窗”体育活动中心联合举办职工文体活动。

活动赛场热情似火,无论是“集体跳绳”的火热,还是“赶猪跑”、“袋鼠跳”的欢乐,大家都尽情地亮出自己的睿智、柔情、个性,充分展现了坚强、勇敢、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在“障碍跑”活动中,大家更是抛开了平时的淑女形象,不甘示弱、勇往直前,把“女汉子”的特质尽数发挥,引得大家纷纷鼓掌喝彩,将整个赛场渲染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丰富了检察干警精神文化生活,为广大女职工搭建一个舒缓工作压力、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参与协作意识,而且加强了同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与友谊,弘扬了检察机关的正能量,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大家在感受到节日的欢快和大家庭温暖的同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心态去面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