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阳光检察
仁和区检察院团支部在“五四”青年节走进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5日  来源:  
 

为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社会责任感。5月4日上午,仁和区检察院团支部携手仁和社区走进仁和敬老院,共同开展“众筹时光.情系桑榆”关爱孤寡老人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仁和区检察院团支部青年干警和仁和社区工作人员带着牛奶、水果等物品,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望了仁和敬老院8名孤寡老人,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方面的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故事,了解了老人们的困难和需求,积极为老人叠被子、打扫清洁卫生等。临走时,青年干警与老人们合影留恋,并祝福老人们健康快乐,老人们对青年们的慰问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干警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彰显了青年干警爱老、敬老的精神风采。参加活动的青年干警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关注、关心孤寡老人,用实际行动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