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仁和区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3日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仁和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树明同志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政治处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八大对党章作了哪些主要修改》《党内不允许有特殊党员》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以及《党员义务和权利的内容变化》等,并安排部署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检察长周树明、政治处主任郭俊宏、检委会专职委员冯寒三名同志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主题作了重点发言,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通过“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讨论会,使全体检察干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强了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牢记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