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阳光检察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迅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0日  来源:  
 

          10月31日上午,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梁兵主持。

                会上,全体党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作了认真的交流学习。

         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梁兵对本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院干警把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政治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按照中央、省市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部署,切实担当检察机关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肩负的责职使命,依法惩治职务犯罪,加大对司法活动监督力度,促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要认真贯彻执行司法体制各项改革部署,全面落实从严治检的各项要求,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并抓紧思考明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