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控申科积极依职救助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来源: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控申科在开展精准脱贫工作过程中,坚持执法为民理念,结合工作职责,对贫困群众及时开展救助。2018年初,仁和区人民检察院控申科干警在深入开展“走基层”、扎实推动”两转一提”活动中,对精准扶贫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得知贫困户段某某的女儿在大学实习期间失去联系这个情况后,立即结合职能,积极协调联系社区、公安等部门对段某某女儿进行查找,最终联系上已在广东打工的段某某女儿,并安排段某某与其女儿见面。仁和区人民检察院控申科积极作为,彰显检察机关司法为民理念,受到当事人和社会各界好评。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