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利剑除弊、护航幸福仁和”暨“四风”和“微腐败”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源:  
 

   为贯彻落实上级检察院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检察机关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要求,近日,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兵主持召开了仁和区检察院开展利剑除弊、护航幸福仁和四风微腐败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

会上传达了《仁和区开展利剑除弊、护航幸福仁和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和《仁和区检察院开展四风微腐败整治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当前我院干警不同程度存在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如工作责任心缺失,学习质量不高,执行力不落地,浪费现象普遍存在等。要求全院干警务必做出深刻的自我检视,坚决纠正此类问题。同时梁兵检察长强调,当前整治众身微腐败活动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全院干警要提高警惕、约束自身,不能充当黑、恶、乱势力的保护伞。会议要求要把以上整治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一岗双责的重要内容,细化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抓落实,确保整治出实效。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