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控申科积极开展司法救助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来源:  
 

         2018年以来,仁和区人民检察院控申科坚持执法为民的理念,积极与未检、公诉等检察环节密切配合,对符合司法救助条件的案件当事人及时开展救助。截止2018年7月,共办理司法救助案件3件,已发放救助金1万6千元,对一起刑事案件事实孤儿救助1万元的司法救助正在办理中。仁和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司法救助、主动进行刑事案件事实孤儿救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下步仁和区人民检察院控申科将重点进行刑事案件事实孤儿救助的调研,及时总结该项工作经验,积极营造仁和区刑事案件事实孤儿健康成长环境。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