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举行2018年“扶贫日”暨“结对帮扶行动月”捐款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来源:  
 

20181016日下午,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在院办公楼举行2018 “扶贫日” 暨“结对帮扶行动月”捐款仪式,仪式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蕊萍主持。

    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院干警积极响应,为贫困群众献一份爱心,出一份力量。在深入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过程中,我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紧扣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总体目标,把帮扶脱贫攻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通过自愿捐赠、结对帮扶、法律救助、法扶贫等举措,精准发力,统筹推进,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让贫困群众更多更公平地享受到经济社会法治发展成果。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