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来源:  
 

        2018928日,本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改造建设工作顺利完成,并于当日投入使用。

    本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实体大厅严格按照最高检、省检察院及市院的指导意见要求,为切实做到司法为民、司法便民,向社会公众提供一站式检察服务,自20188月以来,克服困难和问题,积极进行实体大厅的改造和建设工作。按要求将原先分散的服务功能集中整合,统一名称、牌匾、背景墙和标识,切实将依法及时快速受理办理群众诉求,切实用功能更加齐全的服务场、更加醒目的服务标识、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更加良好的办事初次来获得群众的满意和信任。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