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亲职教育-----延伸未检帮教触角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来源:  
 

     近日,仁和区人民检察院邀请攀枝花市妇联权益部负责人一起走进涉罪未成年人家中,开展亲职教育活动。

        承办检察官在对未成年人何某某进行社会调查后,了解到何某某处于无人问无人管的状态,导致长期在外与社会的不良青年混在一起打架、偷盗等。针对这一情况,承办检察官一方面耐心启发何某某对自己行为的认知,树立法治观念,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孩子;另一方面,邀请攀枝花市妇联权益部负责人深入会东县何某某家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未成年人的法定监护人及其居住地的村组长剖析何某某的犯罪原因,分析家庭教育的失当之处,监护人及村组干部尽其所能注重与孩子之间亲情的交流,注重鼓励、引导,矫正其不良行为。通过多次沟通交流,其祖父和村组干部表示今后将注意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监护,促使其改过自新。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