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区检察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1日  来源:  
 

201812月,区检察院认真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全院干警以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民族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走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结合我院民族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及帮扶活动,努力营造了全院干警重视和参与民族工作的浓厚氛围。

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组织全院干警学习党和国家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知识、民族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全院干警民族团结意识。全院干警深入仁和区大龙潭乡干坝子村、裕民村、迤资村、拉鲊村开展扶贫慰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期民族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使其能及时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和民族政策。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