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来源: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一直挂怀帮扶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 131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兵带领干警,在大龙潭乡党委书记赖云平陪同下前往大龙潭乡干坝子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关心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慰问组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一起拉家常,听取他们为脱贫致富所做的各种努力,探讨帮扶脱贫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解决办法,并一一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同时,梁兵检察长勉励他们一定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谋划发展,搞好生产,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早日过上致富的好日子。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及时将我院全体干警的亲切问候和深情祝福送到了贫困户的心中,帮助困难群众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使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党与人民群众的距离。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