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社区行动”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来源: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35日上午,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社区行动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院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仁和街社区同志一起,在仁和区老农贸市场桥头文化馆路口进行设点宣传,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向人民群众宣传未成年人检察知识、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制度、民事检察与行政检察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妇女权益保护和抵制毒品相关知识,并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群众疑问。

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我院党员干警同人民群众的关系,增强了检察干警学雷锋精神,形成了文明社区共建、文明城市共建的良好氛围,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结合各级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在加强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同时,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法律志愿服务。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