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来源:  
 

       419日,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院务会议,传达仁和区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梁兵检察长向全院干警传达了仁和区区委书记任礎军在区政法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几点要求,即:围绕平安仁和建设,提升政法工作水平;围绕建立完善基层治理体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围绕提升群众安全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围绕让上级放心、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加强队伍建设;围绕服务中心、顾全大局,提高政法干警在全区工作中的获得感和成就感;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以及新中国成立70周年需要稳定的社会环境,推动大接访、大走访,推动矛盾纠纷化解和优化社会治理;围绕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完善体制机制,从严治警。

             七个围绕,指出了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各政法机关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政法工作条例》,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增强履职能力。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