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来源: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院党总支书记梁兵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让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仁和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院党总支书记梁兵同志主持。

活动中,梁兵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生动的讲述党的光辉历程。要求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实干担当、敢为人先、不畏艰险的“共产党人”精神,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加强业务知识锻造,积极投身到以人民为中心的新时代检察事业中去。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