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检察长深入啊喇彝族乡啊喇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来源: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仁和区检察院检察长梁兵深入啊喇彝族乡啊喇村,给该村村两委委员、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报告中,梁兵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里程碑”为题,从关于四中全会起草的背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丰富的实践成果,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是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根本要求,是应对风险挑战、赢得主动的有力保证。他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党的领导,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梁兵在宣讲报告时说,要结合啊喇乡实际实际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当前信访维稳、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均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落实,是我们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我们要在全面准确领会的基础上抓好贯彻落实,毫不动摇把党和国家根本制度坚持好、巩固好,与时俱进把各方面制度机制完善好、发展好,不折不扣把各项制度遵守好、执行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