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前往拉鲊村督促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来源:  
 

1月13日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亮,率领区农业农村局前往大龙潭彝族乡拉鲊村,督促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拉鲊村全体党员参加了选举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和委员。

本次选举大会通过不记名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整个过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举行。参选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圆满完成了选举工作。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表示,将切实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把“三严三实”、“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等重点任务中抓细抓实,为造福于民贡献力量。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