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前往干坝子村大堡哨执勤卡点检查“五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来源:  
 

2月4日,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到大龙潭乡干坝子村大堡哨执勤卡点,检查卡点“五防”工作。

周亮检察长通过询问等方式,对干警的生活保障、物资条件、值守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周亮检察长对执勤卡点“五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因卡点正处迎风口,又临近春节,是最大的风险隐患点,要加大值守力度,绝不松劲。二是协调护林员巡山,做好计划烧除,严格设置卡点、路障设施。三是设施简陋,板房道路未硬化,要尽快联系有关部门督促落实,改善条件,干警们要注意保暖,保证各项工作都安全开展。

随后,周检驱车前往对口帮扶贫困户家中,并带去慰问品,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临近春节做好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帮扶对象对周检前来表示感谢。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