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人大代表热议仁和区检察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来源:  
 

2月24日上午,仁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亮在仁和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向大会报告过去一年的检察工作和2021年工作打算。

24日、25日上午,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检察工作报告,仁和检察院中层干部及员额检察官旁听了分组审议,现场解答代表咨询,并听取代表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在分组审议中对检察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报告思路清晰,内容详实,全面客观地反映了仁和检察院一年来的工作,谋划工作站位高远,具有指导性和前瞻性。

代表们认为,仁和检察院在过去一年中,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案件办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各项改革进一步深化,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履行职责更加到位,服务大局更加主动,维护民利更有成效,为保障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