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仁和区人民检察院迅速传达贯彻落实班宏书记调研政法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来源:  
 

1116午,仁和区人民检察院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区委书记班宏在调研全区政法工作座谈会上的会议精神。检察院全体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院干警共计3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亮主持。

会上,检察长周亮首先传达学习了宏书记在1115调研全区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就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担当作为,认真执行党区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各项决策部署,主动融入三个圈层发展蓝图,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仁和新篇章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作了安排和部署。

周亮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工作的严峻形势和检察工作存在的短板,把“十个坚持”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体检察干警要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把“十个坚持”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决当好平安仁和、法治仁和的建设者、捍卫者。

他要求:一是坚定不移地聚焦促进发展第一要务,不断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贡献检察力量。二是矢志不移地扛牢维护稳定第一责任,不断在深化平安仁和区建设中强化检察担当。三是忠贞不渝地坚持司法为民第一宗旨,不断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中彰显检察情怀。四是坚持不懈地履行法律监督第一使命,不断在促进司法执法公正中展现检察作为。五是要锲而不舍地抓实强基固本第一要求,不断在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中树立检察形象。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