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务公开 >> 自身建设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刑事检察业务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来源:  
 

为强化刑事检察工作业务指导、不断提升业务质量。824午,攀枝花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谢永崇带领第一、二、七部主任到仁和区人民检察院,指导我院刑事检察业务工作。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亮、第一检察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wps1.png

 会上市院一部、二部、七部主任通报了仁和区人民检察院绩效任务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谢永崇副检察长要求我院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牵引,以协调为抓手,从业务分析研判数据中找差距、求突破,持续抓实核心数据业务指标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