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拟递补聘用制书记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来源:  
 

根据《四川省各级法院、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管理办法(试行)》《攀枝花市检察机关2022年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用李芯媛、张攀婷2名同志为聘用制书记员,现予公示。

如对拟聘用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人选存在不宜聘用的情形,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2年11月14日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仁和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或信函中应告知真实姓名,联系电话:0812-2909242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拟递补聘用制书记员名单.rar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