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公益诉讼“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来源:  
 

 

wps1.png

     为进一步加强委员联络工作,落实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期间,委员们对区检察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316日,区检察院邀请15名政协委员参加公益诉讼检察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听取了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由来、内容、特点,以及近年来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区检察院结合办理的典型案例,介绍了检察公益诉讼服务保障仁和区中心工作的履职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与会委员围绕此次检察开放日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对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的认识感受,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wps2.png

 

最后,区检察院表示将积极履行检察公益诉讼职能,提升公益诉讼现代化办案能力和水平,也希望大家能继续当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良师益友,及时发现和反馈群众心声,与检察机关在公益保护路上携手前行,共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仁和新篇章。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