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开展数字检察“金点子”创意大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5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检察机关数字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王麟代理检察长讲话要求,树立“大数据+检察履职”数字检察思维。近日,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数字检察“金点子”创意大赛部署动员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亮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亮检察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意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数字检察工作,传达到位,安排专人具体负责,一体推进。二是勇于担当。此项任务具有挑战性,各部门要迎难而上,聚焦职能职责,立足“小切口”,谋划好思路,打造好创意。三是注重成效。数字检察的出发点是要数据,落脚点在推动工作,各部门要立足检察职能,突出检察实践需求,为全市检察机关数字赋能检察监督提供驱动力。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