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助力困境儿童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春节期间,仁和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前往平地镇辣子哨村,开展农村困境留守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干警到达各自结对帮扶的农村困境、留守儿童家中,将大米、牛奶、过冬衣物等物品送到儿童手中,并给予了慰问金。与孩子及其家长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谈话交流,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心理以及家庭主要收入来源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挑战,以努力奋斗的姿态争取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共走访了辣子哨村5名农村困境、留守儿童,不仅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慰藉,更让受助的儿童感受到了检察机关的温

下一步,仁和区人民检察院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聚焦关爱农村困境、留守儿童结对帮扶工作,创新服务形式,推进精准帮扶,积极做好农村困境、留守儿童群体的关爱帮扶,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儿童权益的守护人、儿童未来的筑梦人。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