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欢迎您访问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检察动态
攀枝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以写促学”写作比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来源:  
 

 

 
 

 

    为认真准备全市检察机关主题征文比赛,进一步推动学习年落实落地,326,我院开展“以写促学”写作比赛。本次活动邀请了市检察院、区委宣传部、派驻纪检组、区政协等单位领导担评委。

赛前,我院积极响应市检察院的号召,由检察长召开动员部署会,市院征文比赛要求传达至所有45岁以下检察人员,并要求院领导带头垂范,其余检察人员也要积极思考、认真准备,撰写高质量文章。现场,19名参赛选手从文章的立意构思、框架、切入点、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评委综每位选手的征文内容和现场表现进行打分,并对不符合要求的文章要求进行修改,达到红脸出汗的目的

此次比赛重在提升检察人员能力,在全院营造以写促学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贯彻省院、市院各项决策部署,为绘就“检助共富”新图景贡献仁和检察力量

Copyright 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四川志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26019号-1

微信
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